【晟鑫大公告-戰疫中的新選擇-雲端協同辦公中心】

By | 2021-07-02

一、前言

新型冠狀病毒延燒全球,疫情的肆虐也威脅到了我們台灣本土,因此各政府企業單位紛紛計出應變的措施,其中居家工作變成許多企業的新型態辦公方式,遠端辦公期間,公司的內部管理、團隊溝通的模式調整以及共享文件的方式勢必改變⋯⋯。

因此,生產工具的選擇成為了許多企業煩惱以及迫切待解決的問題,如何在辦公上維持團隊動能且延續溝通效率,在這場戰「疫」中成為大多數企業共同的課題!

二、雲端協同辦公中心

儲存、分享、創作,隨時掌握一切!

三、掌握雲端協同辦公中心的優勢

  • 符合亞洲市場 :

支援全字庫自造字環境、預載各式中文開放字體,適用於中文環境及政府場域,另外 OxOffice 針對中文亂碼、疊字及直書應用的部分都已進行調校作業,於中文文件排版相容性已大幅提昇,減少人工調整文件時間成本。

  • 具備 ODF 企業應用支援 :

政府與民間企業運用開放源始碼的時代已經來臨,ODF 文件格式也已成為政府文書處理軟體的新標準,提供相容性高的 ODF 企業進階應用,能提供符合資訊時代潮流的平台及更有效益的整合方案,降低導入過程中的時間成本。

  • 開源模式自由使用不受限:

提供可自由運用的開放原始碼方案,讓企業不被單一特定廠商方案所限制,同時遵守各式開放文件、開放 API 標準,讓系統間彼此依照規範即可輕易整合介接,相關的程式碼也公開並開放讓各界參與貢獻。

四、為什麼要選擇雲端協同辦公中心?

  • 在地開發:

本土化團隊,具備在地支援能量,100% 本土化開發團隊,及時支援無時差。

  • 文件安全:

透過權限設定的控管,統一管理分級權限。

  • 部署成本:

不讓企業被單一廠商綁架,提供降低部署成本的方案。

五、晟鑫提供的服務?

  • 專屬顧問諮詢服務

提供前、中、後期導入計畫建議報告,包含:管理階層的觀念溝通、人員的教育訓練規劃、事前的範圍評估、後續的技術支援等協助,晟鑫可協助評估企業目前現況並規劃循序漸進的導入工作、企業可短中長期計畫執行作業。

  • 商用環境軟體支援

具備企業環境所需要的軟體支援服務,包含:定期軟體更新、問題修正,並提供 Windows、Linux 及 MacOS 等作業系統版本安裝格式檔,企業可依據實際需求佈署升級。

  • 提供應用整合服務

除了提供基本文件編輯功能及商用軟體支援服務外,也提供協助企業轉換原有巨集元件、整合內部應用系統等相關服務,相關的例子包含:【線上文件支援服務系統巨集開發】、【公文系統結合 ODF 文件轉檔 API】、【資訊系統整合 ODF 文件報表 API】、【OxOffice Online 私有雲端文件編輯系統】等應用。

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申請試用表單,即將開放。

請持續鎖定我們的粉專!追蹤、按讚、設為搶先看!產品資訊不漏接!😉

七、關於我們

出自對開放源始碼的瞭解及創業團隊所累積的經驗,洞悉開放源始碼在企業中逐漸發酵成為一股新勢力,而於 2003 年 11 月創立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華文地區為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開放源始碼商業服務公司,提供適用不同需求環境的產品開發、資訊環境架構諮詢、應用軟體規劃整合開發、資訊系統委外管理服務、人才培訓等基於開放源始碼架構的商用服務。

相較於單一系統平台下的解決方案,晟鑫科技致力於提供更貼近企業需求的多元化服務,靈活整合各種開放源始碼資源,並以搭配環境中其他應用系統為策略,協助企業由建立資訊自主性為出發點,思考如何協助企業擁有穩定、安全與高品質的資訊系統環境,進而提昇整體組織效率、業務競爭優勢及創造最高利潤。

晟鑫科技的經營理念由傾聽客戶心聲開始,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集思廣益從客戶角度多面向的思考各項需求及其必要性,提供專業、客觀、全方位的各項服務與諮詢,講求與客戶間融洽的互動與全心信賴,並建立長遠密切的合作關係,以極致完美的表現達到客戶最高滿意度為第一目標。

晟鑫以人性化管理為依歸,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在良性的溝通互動下促進團隊合作,以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我們提供給員工一定水平的薪酬福利,全體員工除享有入紅利獎金外,亦共享企業發展成果;對於員工培育及其生涯發展,公司持續投入長遠之規劃。
同時,公司的成長也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的盡之所能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八、聯絡我們

電話:(02)2543-1959
信箱:service@ossii.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SSIITW
晟鑫科技官方網站:https://www.ossii.com.tw/
晟鑫科技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vRy7kIEQ-pamVdZge4ig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