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ffice 轉檔案例:契稅申報書

By | 2015-12-09

oxoffice

最近承接一個地方稅務單位的專案,協助將其提供於網頁上讓民眾下載之文件轉換成 odt 格式,在此針對採用官方的 LibreOffice 4.4.6 以及 OxOffice R5 進行比較,並以「契稅申報書」為例子,若直接採用 LibreOffice 4.4.6 轉換,格式會變成以下樣子。

擷取選取區域_084

轉換成 odt 後,初始化還沒有微調的效果比較。

擷取選取區域_085

當然,透過手動的方式還是可以調整,但是直接採用 LibreOffice 4.4.6 仍然需要比較多的步驟來完成調整,而以OxOffice R5 開啟,並調整少數內容後的截圖如下:

擷取選取區域_083

擷取選取區域_086

目前晟鑫科技也提供檔案轉換的服務,可透過這裡的資訊與我們聯繫。

對 OxOffice 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晟鑫科技 OO.o / LibreOffice 商用導入服務】。

One thought on “OxOffice 轉檔案例:契稅申報書

  1. Pingback: 晟鑫科技 TFList 自動批次轉 ODF 格式工具 | 晟鑫科技部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