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書商題庫光碟~連結創新教學教材!

By | 2014-01-27

以下的影像說明,如何透過 OxOffice 搭配出版社題庫光碟,選擇特定範圍的題庫內容匯入,解決題庫光碟內容無法「簡單」運用至「行動學習」計劃裝置的狀況。

在台灣各處的教學現場,一定會用到書商所提供的出題光碟,一般來說都是用在平時課程中段的複習、學期間的大小考等處,藉由安裝於老師電腦上的出題程式來完成出卷的任務,而紙本就是現有題庫光碟最終的測驗型態!

某家大型書商的出題光碟

某大型書商的出題光碟

但近年教學方式的改變,在未來會逐漸地改變測驗的型式,而傳統的紙本測驗雖不致於馬上消失,但新的資訊教學工具不斷導入至校園,老師若沒有適合的題庫資源,仍需採用書商所提供的題庫光碟的內容~此時若沒有合適的輔助工具,老師光準備題目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而在晟鑫科技診斷式數位測驗系統中已考慮到這個部份,影像中也大致說明了使用方式~老師可直接透過 OXOffice 與書商的光碟連結,一次直接將所選的範圍給匯進去!未來再透過線上數位測驗的功能,配合平板或是相關的測驗裝置運用!而且所匯入的題庫也不需再審核囉~

與書商光碟連結匯入題庫

與書商光碟連結匯入題庫

2 thoughts on “連結書商題庫光碟~連結創新教學教材!

    1. ossii Post author

      您好,題庫光碟一般沒有在販賣,這裡指的是由書商提供給學校老師教學使用的版本。
      也只能在有購買該書商教材的校內使用~

      謝謝您。

      Rep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