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 Design of LibreOffice

By | 2016-03-31

擷取選取區域_134

在開放原始碼辦公室應用軟體 LibreOffice 的世界中,大部份的使用問題都可以透過社群、論譠等資源找到解決方案,現今也是網路資源發達的時代,透過 Google、YouTube 等平台也可以很輕易的找到很多的操作教學,不過對於剛入門的使用者來說,官方文件還是最好的選擇。

LibreOffice 官方文件

LibreOffice 官方文件

不過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官方文件是更適合用來查詢用,而不適合於從頭到尾的閱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本文件的作者Bruce Byfield 在最近推出了 Design of LibreOffice 這本書,採用主題練習的方式,協助讀者透過實例演練來深入理解 LibreOffice 的實務應用,以製作更為精緻的文件、圖表、試算表及簡報等內容,本書的內容同時也適用於 Apache OpenOffice、NeoOffice 等等其他由 OpenOffice.org 衍生出來的版本,而書籍本身採用 CC 授權(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license.) 可以免費下載。

書籍PDF下載連結

書籍獨立章節ODT下載連結

這本書也有販售紙本實體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 lulu.com 訂購。

OO.o / LibreOffice 服務,請參考:【晟鑫科技 OO.o / LibreOffice 商用導入服務

若有任何需求,晟鑫科技服務聯絡資訊如下:

聯絡人:Kevin Lin / email:kevin.lin@ossii.com.tw / 電話:0937-058-87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