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製作適合於教學現場的考試卷!

By | 2014-01-24

下面的視頻說明如何利用診斷式測驗系統,結合多重指標及條件組成老師們所需的試卷~ 從此不用花時間挑選數以千計的題目!

過去老師們能依照冊章節範圍來過濾題庫光碟內的題目,因為所有學生的進度都是相同,所以大致上是沒有問題,但是近年來因為許多學校及老師都需針對特定學生進補救教學的工作,而每一位學生的程度及需補救的項目都不一定如同光碟上所定義的參數相同,也沒有額外的題目參數可供老師參考,所以老師們常常苦於無法為每一位學生準備適合的補救教材或是練習卷。

晟鑫科技的診斷式測驗系統除了支援一般的課綱結構,另外針對每一個題目還可賦與其特定的指標結構,根據【協同作業創造高優質教學題庫!】一文所提及的內容,每一題經審核的題目都有特定的指標,結合本系統的出卷流程,老師便可針對補救課程中特定的指標、進度或是難易度等參數,快速組卷並且列印出來給學生使用。

output

此外,系統還具備了「過濾試卷題目」的機制,也就是將「已考過的題目」排除不考!這對於老師來說就不需苦於強記曾經出過那些的題目給學生,同時大幅降低老師的負擔~

output-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