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應用最前瞻的公共基礎建設 – ODF

By | 2022-06-06

前一期,我們談到了為什麼政府要推動 ODF?,整個 ODF 政策,花了非常多的人力在推廣,像是國家發展委員會,花了很多心力在做跨機關的溝通、合理目標的設定及投入資源在維護、開發的晟鑫科技或是其它機關等,其中也有一些組織,像是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中的許多成員都在持續的努力中。

其中,人稱軟體自由推廣教宗的 Eric 孫賜萍更多其中最投入的一位,關於 ODF 的公共政策議題,伴隨著整個計畫的演進,光是 Eric 一人在台灣就講了快要 300 場,可以想像對於 ODF 投入的程度有多大。Eric 用很多生動的形容、貼近我們生活的比喻,來形容這場 ODF 的運動,連繫著對每一個人在新數位時代不同的意義。

這份簡報經過 Eric 的同意,轉載於晟鑫科技的部落格中,希望分享給更多人關於 ODF 的意義與對大眾的影響。

簡報連結在此,而更多關於 ODF Taiwn 的內容,也可以參考: http://bit.ly/ODFtaiwan

請幫忙分享、宣傳~或者對開源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開放原始碼應用社團」哦!社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2991980518792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