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ffice Online Community 3.2.13 釋出

By | 2020-12-11
online

本次 OxOffice Online 3.2.13 版的更新主要包含以下項目:

-提升文件共同編輯的效能-

大幅提昇文件共編的反應速度,在插入圖片、移動圖片不再卡卡的不動囉~另外本次更新也修正了許多編輯器的小問題~

-更新 OxOffice 後端,以 LibreOffice 6.3.6 為基底-

將後端的 OxOffice 後端更新到 6.3.6 版,改進對商用辦公室文件的相容性。

其它的更新可以參考:OxOOL 社群版更新公告

更新方式如下:

  • CentOS 7

   # yum update -y

   # systemctl restart oxool

  • Ubuntu

   # sudo apt-get update

   # sudo apt-get upgrade -y

   # systemctl restart oxool

請記得瀏覽器要清除瀏覽歷程及重新登入,翻譯內容才會正常。

關於 OxOffice Online-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online_scr_02.png

Office 雲端化是過去幾年軟體發展的一個重要趨勢,在開放原始碼社群也針對此一應用推出了LibreOffice Online這項重量級的開源專案,而 OxOffice Online 則是基於先前晟鑫科技所維護之OxOffice,在 2016 年初始提供商業服務,同樣針對網頁環境中的中文使用進行優化,並提供商業用戶在地方及專案的整合服務,使用更能貼近本地使用者的實際需求。

OxOffice Online 的特色項目如下:

  1. 支援文件型態:doc、docx、ppt、pptx、xls、xlsx、ODF 文件格式等。
  2. 提供文件編輯器、試算表以及簡報檔 3 種基本文件應用工具。
  3. 支援線上共筆機制,可多人一起編輯同一份檔案。
  4. 支援多人註解功能。
  5. 支援版本歷程機制,可記錄多人編輯的版本內容歷程。
  6. 支援密碼加密檔案。
  7. 可依據權限設定不同使用者針對同一份檔案的功能使用權限。
  8. 支援 RWD 設計,可在各種電腦端瀏覽器尺寸上預覽/編輯文件。
  9. 文件都放在雲端,使用者電腦不需安裝其他軟體。
  10. 支援 i18n 標準,提供多國語系。
  11. 支援 VM 及 Docker file 佈署模式,並支援 Ubuntu、CentOS 平台。
  12. 可自行架設並自行管理,所有的文件管理權都操之在己。
  • 線上 OxOffice Online Community 試用連結:開啟
  • 線上 OxOffice Online 商用版本試用連結:開啟

關於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自對開放源始碼的瞭解及創業團隊所累積的經驗,洞悉開放源始碼在企業中逐漸發酵成為一股新勢力,而於 2003 年 11 月創立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華文地區為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開放源始碼商業服務公司,提供適用不同需求環境的產品開發、資訊環境架構諮詢、應用軟體規劃整合開發、資訊系統委外管理服務、人才培訓等基於開放源始碼架構的商用服務。

相較於單一系統平台下的解決方案,晟鑫科技致力於提供更貼近企業需求的多元化服務,靈活整合各種開放源始碼資源,並以搭配環境中其他應用系統為策略,協助企業由建立資訊自主性為出發點,思考如何協助企業擁有穩定、安全與高品質的資訊系統環境,進而提昇整體組織效率、業務競爭優勢及創造最高利潤。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teamwork-makes-the-dream-work-1-1024x683.jpg
Team of business people stacking hands

晟鑫科技的經營理念由傾聽客戶心聲開始,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集思廣益從客戶角度多面向的思考各項需求及其必要性,提供專業、客觀、全方位的各項服務與諮詢,講求與客戶間融洽的互動與全心信賴,並建立長遠密切的合作關係,以極致完美的表現達到客戶最高滿意度為第一目標。

晟鑫以人性化管理為依歸,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在良性的溝通互動下促進團隊合作,以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我們提供給員工一定水平的薪酬福利,全體員工除享有入紅利獎金外,亦共享企業發展成果;對於員工培育及其生涯發展,公司持續投入長遠之規劃。

同時,公司的成長也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的盡之所能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