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l2sc API 網頁表格轉換工具【晟鑫大公告#04】

By | 2020-05-29

一、 前言:

哈囉大家好!想要問看看大家!

你是個經常需要在網頁上儲存表格後做應用的人嗎?

那當你需要保存表格時,你的方法是什麼呢?

最常使用的方法應該就是直接選取表格反灰,再擷取到試算表上,但,你有沒有發現,總是會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在整理表格、篩檢所需行列資料上,完成此一動作!

這時候就會開始思考,

有沒有什麼方法或工具,可以快速處理並編輯網頁中的表格呢?

答案是:有的!

二、 Tbl2sc API 介紹

Tbl2sc API 網頁表格轉換工具,是由晟鑫科技所開發的工具,能夠將網頁表格變成 ODS 文件儲存下來,可應用在公司網頁上的數據表格,透過 API 無痛支援 ODS 匯出。

Tbl2sc API
晟鑫科技網頁線上試用區 Tbl2sc API 整合測試程式畫面,非實際應用畫面

目前此版本所提供的特色:支援 HTML Table 轉換為ODS!

三、 Tbl2sc API 快速試用區:

心動了嗎?

那就快點進晟鑫科技的官方網站!

網址:https://www.ossii.com.tw/demo/tbl2sc

Tbl2sc API
晟鑫科技 Tbl2sc API 線上試用區 API 整合測試程式畫面,非實際應用畫面

咦?想試試晟鑫 其 它 的 A P I 工具嗎?快快點擊右邊的連結吧:Convert API 


-關於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自對開放源始碼的瞭解及創業團隊所累積的經驗,洞悉開放源始碼在企業中逐漸發酵成為一股新勢力,而於 2003 年 11 月創立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華文地區為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開放源始碼商業服務公司,提供適用不同需求環境的產品開發、資訊環境架構諮詢、應用軟體規劃整合開發、資訊系統委外管理服務、人才培訓等基於開放源始碼架構的商用服務。

相較於單一系統平台下的解決方案,晟鑫科技致力於提供更貼近企業需求的多元化服務,靈活整合各種開放源始碼資源,並以搭配環境中其他應用系統為策略,協助 企業由建立資訊自主性為出發點,思考如何協助企業擁有穩定、安全與高品質的資訊系統環境,進而提昇整體組織效率、業務競爭優勢及創造最高利潤。

Tbl2sc API

晟鑫科技的經營理念由傾聽客戶心聲開始,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集思廣益從客戶角度多面向的思考各項需求及其必要性,提供專業、客觀、全方位的各項服務與諮詢,講求與客戶間融洽的互動與全心信賴,並建立長遠密切的合作關係,以極致完美的表現達到客戶最高滿意度為第一目標。

晟鑫以人性化管理為依歸,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在良性的溝通互動下促進團隊合作,以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我們提供給員工一定水平的薪酬福利,全體員工除享有入紅利獎金外,亦共享企業發展成果;對於員工培育及其生涯發展,公司持續投入長遠之規劃。

同時,公司的成長也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的盡之所能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聯絡晟鑫科技-

電話:(02)2543-1959

信箱:service@ossii.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SSIITW

晟鑫科技官方網站: https://www.ossii.com.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vRy7kIEQ-pamVdZge4ig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