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式題庫及測驗系統運用場景-#5 製作學生藥卷

By | 2014-03-12

張老師知道同學弱項觀念指標後,就依照系統分析的方向繼續加強陳同學的弱點項目,過了幾天,張老師想知道陳同學的學習狀況,打算要利用測驗來驗證學習效果,但是又只想考原本陳同學不會的觀念指標即可,所以想用藥卷的功能,為陳同學出一份特別的考卷,專門只考先前不會的觀念指標題即可

  • 進入診斷式題庫系統,點選「考試╱成績」→「找到學生個人成績的畫面」

從先前陳同學考試的成績內容畫面,找到「藥卷」的按鍵,並點擊進入。

#5-1

藥卷功能

#5-2

產生的藥卷畫面

 

系統會依照原本的成績落點,分析出陳同學較弱的指標,並產生與弱點指標相同的題目內容,這樣子老師就可以用此卷來驗證先前進行的補救教學的成效如何~畫面中也具有「重新產生藥卷」的按鍵,老師可以利用此功能,重新的隨機產生另一份藥卷,最後也同樣可以產生PDF的試卷檔案。

#5-3

陳同學的個人藥卷

等等?就這麼簡單?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