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 IT經理人雜誌:Office替代方案四部曲:案例篇(OpenOffice)

By | 2015-02-10

晟鑫科技 OO.o / LibreOffice 商用導入服務

0001

本文來源為:CIO IT 經理人雜誌 2015 年 2 月刊 (http://www.cio.com.tw/magazine/index.html)

「中強光電OA混搭省鉅資」

中強光電能夠順利減少對微軟O f f i c e 的依賴, 順利以 OpenOffice、WPS Office 完成日常工作處理的關鍵,除了在營運團隊的全力支持外,軟體版本單一化也是重點。

節錄文中與晟鑫科技服務相關的內容:

儘管 OpenOffice、LibraOffice 均可以免費取得,但畢竟資訊處對文書處理的細部功能不夠熟悉,在晟鑫科技協助下,可以正確判斷出上述兩軟體與微軟 Office 的替代關係,避免影響公司流程的正常運作,確保專案的能夠順利成功。

與合適的 OpenSource 服務團隊合作,是成功導入 OO.o / LibreOffice 的重點之一。

從中強光電順利推動 Office 替代專案的案例,可以發現只要資訊長能夠妥善規劃專案流程,深入瞭解不同軟體授權方式的差異,以及尋求 OpenSource 軟體服務公司的協助,絕對能夠降低對商用軟體的依賴,讓 IT 預算用於雲端運算、巨量資料分析工具的先進技術上。

完整報導內文如下:

CIO-IT_201502_p046-048

 

也謝謝 CIO IT 經理人雜誌 施鑫澤 主編提供相關訊息。

OO.o / LibreOffice 服務,請參考:【晟鑫科技 OO.o / LibreOffice 商用導入服務

One thought on “CIO IT經理人雜誌:Office替代方案四部曲:案例篇(OpenOffice)

  1. Pingback: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5 | 晟鑫科技部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