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ffice Online 文件共編平台!五大擊破點!你的最佳得力助手!】

By | 2020-03-27
居家辦公

一、前言

深知大家近幾月來被一名為Covid年僅19歲的小傢伙,不管是在生活抑或是企業上班辦公時產生了極大的衝擊!

政府各單位也陸續提出了相對應的政策應對,上班族們可能也會面臨需要居家工作的時候,但,是否在家工作反而使你的工作卡卡呢?

快來看看由晟鑫所開發的 OxOffice Online 文件共編平台方案!

二、OxOffice Online ! 五大擊破點!

1.共同編輯:打破空間限制
→讓在不同空間的你們,可共同完成編輯文件。

2.隨時隨地:打破裝置限制
→可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隨時隨地取得檔案。

3.及時同步:打破時間限制
→對於遠端工作的你們,可隨時掌握團隊進度、及時同步更新。

4.在地開發:打破區域限制
→針對亞洲地區使用習慣開發的文件編輯平台。

5.支援ODF:打破格式限制
→支援標準ODF,具備完整文件相容性。

三、聯絡晟鑫科技:

快來洽詢:(02)2543-1959

傳送mail:srervice@ossii.com.tw

四、立即試用

https://www.ossii.com.tw/demo

疫情在即,一機在手,全面掌握,非OxOffice Online莫屬🥳     【OxOffice Online…

晟鑫科技發佈於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五、關於我們:

-關於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自對開放源始碼的瞭解及創業團隊所累積的經驗,洞悉開放源始碼在企業中逐漸發酵成為一股新勢力,而於 2003 年 11 月創立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華文地區為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開放源始碼商業服務公司,提供適用不同需求環境的產品開發、資訊環境架構諮詢、應用軟體規劃整合開發、資訊系統委外管理服務、人才培訓等基於開放源始碼架構的商用服務。

相較於單一系統平台下的解決方案,晟鑫科技致力於提供更貼近企業需求的多元化服務,靈活整合各種開放源始碼資源,並以搭配環境中其他應用系統為策略,協助 企業由建立資訊自主性為出發點,思考如何協助企業擁有穩定、安全與高品質的資訊系統環境,進而提昇整體組織效率、業務競爭優勢及創造最高利潤。

晟鑫科技的經營理念由傾聽客戶心聲開始,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集思廣益從客戶角度多面向的思考各項需求及其必要性,提供專業、客觀、全方位的各項服務與諮詢,講求與客戶間融洽的互動與全新信賴,並建立長遠密切的合作關係,以極致完美的表現達到客戶最高滿意度為第一目標。

晟鑫以人性化管理為依歸,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在良性的溝通互動下促進團隊合作,以達成每一階段的目標。我們提供給員工一定水平的薪酬福利,全體員工除享有入紅利獎金外,亦共享企業發展成果;對於員工培育及其生涯發展,公司持續投入長遠之規劃。

同時,公司的成長也得力於社會及產業環境的配合,我們更要不斷的盡之所能回饋社會,做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

六、關於我們:

-聯絡晟鑫科技-

電話:(02)2543-1959

信箱:service@ossii.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SSIITW

晟鑫科技官方網站: https://www.ossii.com.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vRy7kIEQ-pamVdZge4ig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