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晟鑫NEWS】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即將展開!

By | 2019-09-06

一年一度的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即將展開啦~

將於 0 9 / 1 0 – 0 9 / 1 3 在西班牙-阿爾梅里亞市舉行。

年會中所討論的內容涉及了開發、倡導、技術、ODF、未來發展……等議題。

另外,在此次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中,也會有台灣代表的成員在此次研討會上分享相關ODF的資訊哦,像是,由Jeff Huang 所分享的【在伺服器端產生ODF報表】議題……等。

活動的議程也已經公佈,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以下網址參閱哦→ https://libocon.org/2019/program/schedule/

最後,預祝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圓滿成功瞜~~

今日主題: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晟鑫NEWS】----------------一年一度的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晟鑫科技發佈於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