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鑫大公告】#1『O D F 何去何從?找晟鑫事半功倍!』

By | 2019-06-21

相 信 持 續 鎖 定 我 們 粉 專 的 朋 友 們 ,一 定 多 多 少 少 吸 收 相 關 O D F 的 資 訊 了 , O D F 持 續 推 動 了 多 年 ,大 眾 從 對 ODF的 一 無 所 知 ,到 現 在 的 略 知 一 二 。

但 根 據 晟 鑫 近 幾 年 的 觀 察,大 家 似 乎 只 停 留 在,對〝ODF〞的 認 知,即 使 想 要 更 深 入 的 了 解 、實 行 ,也 不 太 知 道 下 一 步 該 往 哪 兒 走 ,無法 有 個 明 確 的 方 向 … 。

晟 鑫 希 望 可 以 幫 助 不 管 是 機 關、企 業 又 或 是 坐 在 電 腦 前 的 你 , 指 引 一 條 明 確 的 道 路 , 協 助 你 們 快 速 有 效 率 的 掌 握 問 題 , 因 此 推 出 了 以 下 的 四 大 服 務 項 目 。

分別是:

顧問諮詢、客製化OxOffice、系統整合、雲端Online。

O D F

一、顧問諮詢

協 助 解 決 ODF的 相 關 問 題 , 幫 助 您 循 序 漸 進 , 評 估 導 入 需 求 、 規 劃 後 續 的 作 業 , 安 排 講 師 … 等 。

二、客製化OxOffice

您 的 需 求 我 們 在 乎,客 製 您 的 專 屬 辦 公 應 用 工 具 。 另 外 , 也 協 助 處 理 後 續 的 軟 體 維 護 工 作 。

三、系統整合

提 供 您 的 需 求 ,幫 助 更 改 巨 集 ,協 助 完 成 巨 集 的 應 用 。設 計 標 準 API工 具,快 速、有 效 率 的 產 出 報 表 。

四、雲端Online

讓 你 不 用 安 裝 任 何 的 辦 公 套 件 , 就 可 直 接 線 上 編 輯 、 共 同 編 輯 , 不 用 擔 心 文 件 相 不 相 容 的 問 題 。 另 外 , 關 於 安 全 性 的 問 題 , 我 們 也 做 了 相 應 的 把 關 。

O D F 何去何從?找晟鑫事半功倍!

踏出第一步吧!其實沒有那麼難!
你的一小步,是你解決煩惱的一大步~

以下提供我們的聯絡方式:

連絡電話:(02 ) 2543-1959

信 箱:service@ossii.com.tw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點這裡看更多! https://www.ossii.com.tw/home

拉拉拉~準備好迎接快樂週末了嗎?炙熱的天氣走在大街上小心不要融化惹~     【晟鑫大公告】       前幾天發佈了晟鑫的四大服務項目,今天要來好好的介紹這四大服務啦~     🔒O D F 何去何從?找晟鑫事半功倍! …

晟鑫科技發佈於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One thought on “【晟鑫大公告】#1『O D F 何去何從?找晟鑫事半功倍!』

  1. Pingback: 誰說只有一種Office軟體可以選擇呢?!之關於oxoffice的祕密大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