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鑫科技與 Openfind 合作打造企業溝通協同平台

By | 2016-05-04

IMG_7893

晟鑫科技將在 2016 年與網擎資訊合作,圍繞 Openfind MailCloud 環境,整合 LibreOffice Online 應用,打造高效率雲端時代企業生產力方案,擁抱 Digital Workplace 新時代。

201506261022448564440613

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於 1998 年成立至今,持續致力於電子郵件與搜尋引擎兩大核心技術,從軟體產品之企業搜尋引擎、電子郵件系統、郵件防護系統、郵件歸檔管理與稽核加密系統,到線上雲 端服務之個人電子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CIS-名片上Logo

出自對開放原始碼的熱愛與信心,晟鑫科技創業團隊以過去多年在開放原始碼領域所累積的經驗及前瞻性眼光,洞悉開放原始碼潮流在企業應用系統市場中逐漸發酵成為另一股新勢力,因而積極籌組實力堅強的專業技術團隊,于二○○三年十一月正式創立晟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大中華地區為市場,目標成為國際級首屈一指的開放原始碼商業方案公司,利用開放原始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產品開發、資訊環境架構諮詢、應用軟體規劃開發與整合、資訊系統委外管理服務、人才培訓等基於開放原始碼架構的專業級服務。

而 OxOffice 為晟鑫科技提出的整合性商用導入方案,是基於 LibreOffice / OpenOffice,修正相容性及軟體問題後重新提供給商用客戶之版本,軟體重點特色為修正在中文環境中常見的軟體及中文問題、整合系統連結及未來的雲端應用方案。

Openfind 將與 OpenOffice 專家晟鑫科技合作,提供 ODF 與 Microsoft Office 格式轉換,幫助政府機關與企業客戶擺脫檔案格式束縛,享受自動雙向轉換的便利性。此外,我們也將整合 LibreOffice Online 到 MailCloud 雲端服務上,實現多人線上共筆,編輯與分享一次搞定。在視訊會議的部份,將與台灣威立方合作,整合其專業的視訊交流解決方案到 MailCloud 上,讓使用者感受到無縫整合 Email + VC 的商務溝通平台。

擷取選取區域_161

晟鑫科技 OxOffice 與 Openfind MailCloud  雲端服務整合

擷取選取區域_162

晟鑫科技 OxOffice TF Service 轉檔服務模組與 MailCloud 整合

IMG_4775

IMG_4789

新聞來源:以開放式創新,與您攜手掌握高效溝通新趨勢

OO.o / LibreOffice 服務,請參考:【晟鑫科技 OO.o / LibreOffice 商用導入服務

若有任何需求,晟鑫科技服務聯絡資訊如下:

聯絡人:Kevin Lin / email:kevin.lin@ossii.com.tw / 電話:0937-058-87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